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照片]2012年巴黎漫展

大家好~我是香橙莫里亚.
这是今年夏季的巴黎漫展.自娱自乐拍的,本来是自己看看,就一直躺电脑里.
八十八夜是个美丽的地方~ 还有谁让我这么巧,今年是火影大年,又拍到了帅帅的卡卡西,所以发上来一起分享吧.^______^
其实国外的大型漫展水平很高,有许多应该学习的地方,观察视角.要放图的话,还是要花时间整理归纳,才能让看的人更好理解.我也会相应地把一些国外漫展的特色列举出来.

火影动画十周年,主办方方面非常认真.先来NARUTO主题.
刚进会场就遇到一只蹦蹦跳跳的卡卡西,又帅又热情的,真是.
说着Joyeux exposition展会玩得开心~


眼睛很漂亮(虽然不是死鱼眼)


主办方搞了个等比例笼中九尾,走过旁边很震撼有木有!








女版鸣人
话说火影还真是国际,小迪,飞段,奇拉比的,非老外还cos不好.


巨大的鸣人后面是原画展区


展区里真人比例的小鸣人


还有卡卡的,昨天还穿着木叶外套.旁边那只是楼主^^(原创造型)
去到会场你就会感受到,大家那么热情,也要加入其中才能更好地互动.太淡定的话以后回想起来真的会后悔哦.

[EXPO]
[官方展台]

放映区,新书区,游戏商家等


NIKO NIKO生放送,能把当天的影像同步传送到网上,无时差弹幕.比如"咦,这位美女真的只有18岁吗?"屌丝们质疑(= =b)


能剧都搬上来了哈(老外福利好呀)


黑科技神马的总会有的


蒸汽朋克展台,好得可以拍电影了




人形师的展台之一,职业级


游戏类的cos大赛神马的必须有,手工相当强


[手工展位]

一手工摊位的主人,出售自制的头饰


这是extension dreadlocks(黑人式接发),老外中很受欢迎.


喜欢怪物系,勇者斗恶龙什么的人群在欧美可是很大一支队伍哦


展位里的姑凉,树精的感觉有木有?11区银民看看吧,这才素森女,活活.


涉谷当红的6%心动心动姑凉们也来了


塑身小胸衣们

[同人志]
同人区没怎么拍照,记在脑子里了(这是次元反差的问题^^)其实这部分这才是漫展的本质.

[COS]
热门角色的cos时常能看到不同coser的版本,就不一一例举咯.国外漫展会有许多原创角色,很多人生活当中就挺high的,过节主题,或流行什么风格主题的,自己都有一套经验呢.(这跟文化,性格,经济,体质等有关,变化也更大胆丰富)


影视特效系(这姑娘真漂亮)


cyber青年(你咋就知道没有大叔走这路线)网络系,在欧美很时尚


这是人见人爱的姜饼人


像画里走出来似的


帅哥美女(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= =+)


小冯冯真可爱(^3^)

[一些亮点:]


[free hugs自由拥抱]
抢美女们镜头的黑哥,很可爱,不是么?
场上有不少拿着这句牌子的人.即使知道意思我也没有习惯主动去做,总觉得得弄明白个道理吧.中西方文化差异.有一次我追根究底地问为什么要写这句话?对方委屈地说”难道你不想抱抱我吗?”好吧,以后不问了,直接抱.



[souhaiter祝愿]
开展前,主办方募集到的大家的画,满满的祝愿.


[Fauteuil roulant轮椅]
每次参观者中都会有不辞辛劳坐着轮椅来的人(我没拍人家正面)有残疾人,老人,还有智障的人.但他们眼里流露出的是那么开心,纯真的眼神.扶手上挂着大袋小袋的周边.

有不少人拿着相机在拍她,漂亮的姑娘甜甜地笑着,穿着cosplay的衣服坐在轮椅上.


[a bientot道别]
展会结束时,一定要跟每个走出去的人一一击掌道别的姑娘们.

以上,希望大家喜欢.
嗷嗷嗷,那个卡卡西的cos眼睛看上去好帅啊。
九尾的笼子好棒=v=
塞菲罗斯我认识,认出来了~
2# KUN
嘻嘻,谢谢喜欢
咱国内就没有这么好的展览,看得俺直眼红。
被充气小九震撼到了……
大白屁股万岁!
4# 北极狐
亲,这个是挺无奈的(抓头)
我国内去过相当数量的漫展,也参与其中.要简单说一下的话,我觉得60%的原因在于组织者的资金和认知上,40%的在于参展的观众,更多是一些精神层面上的问题.

我们能做的是,借鉴值得学习的地方,做好自己能做到部分,拥抱周围的人,让爱与热情充满天下,对着北斗七星...(喂,够了够了)
5# ID奏是浮云


小鸣人也是充气的哟
像从画里走出来的两位当中的那位穿绿衣的姑娘(好绕口),真真是美呆了为了她我不得不冒个泡
HY展区的巨型九喇嘛很赞啊,真的做的很用心的感觉。不过HY真的国际化,很多角色黄种人还真COS不好,其实那路头就不是正经日本人的感觉嘛,这氛围实在太好了!!!于是一次漫展都木有参加过的路人默默遁...
余生请指教
感谢REPO!!!真是好棒呀!开场的卡卡就是我心水的帅哥~(尤其是漫画里的卡卡快被AB玩残了TT)  画里走出的美人真的好像威尼斯舞会上的小姐!(刚从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回来脑补中。。。)
88终于回来啦!!内牛!
纳尼!为什么我一张也不显示= =
10# 魂缚


RP问题,再刷刷
8# lilith


应该多去现场看看,实物和照片的感受是不一样的~
9# 若素


老外天生外形优势╮( ̄▽ ̄)╭
14# 烟花绽放
不谢不谢 (*′∀`*)

再补几张小物吧

隔着玻璃有些模糊

这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防毒面罩 ( ̄ε(# ̄)

steam punk风饰物小铺
卡卡西的头发果然是最难copy的..
coser的身材很赞呢!
16# 凌时反光镜
是啊
返回列表